台南房屋增建工程_舊屋翻新_老屋翻修
Menu
台南房屋新建工程選擇條件 Product

房屋新建工程選擇條件

舊屋翻新到底有哪些眉眉角角要注意?

政府應造福市民的角度出發,認真研究台南房屋新建工程、虛心採納有關建議,桃園室內設計 盡快付諸落實。很多的老屋都會集中在市中心,已具備絕佳的機能性和便利性,因此如果在做舊屋翻新之前能夠多計畫、多思維,不僅能夠增加這間房子本身的價值,也可以讓屋主住得更舒服。拆除前要先和設計師確認的格局變動,或是裝修工程完工後,驗收時該注意的滲水問題等等。留意窗角與外牆是否會滲水設計師建議,在裝修工程結束後的查驗,若時間許可,最好先靜置兩~四週再進行,理想的狀況是能在雨天時查驗,至於有哪些重點要注意?設計師強調,窗角與一般外牆的滲水狀況都要格外注意!

台南房屋新建工程選擇條件

避免結構變化

台南房屋新建工程拆除前事先溝通舊屋翻新的格局變動大,因此在拆除工程前,一定要先與設計師溝通確認,如哪一面牆要拆或不可拆,盡量不動到如柱、樑、樓板等房屋結構,避免房屋結構變化,造成嚴重影響。

保護鋼筋確保安全

鋼筋鏽蝕處理找專家在拆除後,部分梁柱的鋼筋裸露,甚至鏽蝕的非常嚴重,設計師提醒,台南房屋新建工程鋼筋鏽蝕的部分必須請專業的廠商刮除,而後再利用鋼板包覆,或水泥回填的方式保護鋼筋,以確保居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