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房屋增建工程_舊屋翻新_老屋翻修
Menu
老屋整修費用預留一筆預備金以備不時之需 News
我們建議大家老屋整修費用預留一筆預備金以備不時之需,老屋整修費用約為整個工程預算的10%左右。針對不同房齡的老房,翻新所包含的主要工程都不盡相同,台南老屋翻修推薦系統家具的價格會比較便宜因此施工期跟工程開支都會有差異。然而,一般老屋翻新的主要工程有以下幾項
泥作工程:泥作工程以以浴室、廚房及客廳的地、壁磁磚為主,老屋整修費用通常佔總開支的三分之一左右。
水電工程: 另外一個佔去翻新預算一大部分的是水電工程,而這指的是水管、電線與瓦斯管線等有關的工程。
木作工程:木作工程包含的是跟木工有關的工程,例如是訂造收納櫃、裝飾牆、天花板、木地板與木門等等。
空調工程:在台灣這個亞熱帶地區,如果房子缺了空調真的會叫人受不了!因此空調工程亦是翻新老屋的另一個重要部分。
鋁窗工程:老房子其中一個常見的問題就是舊式的塑鋼窗縫會滲水,窗戶的氣密性、水密性以及防盜性嚴重退化。
老屋整修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