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房屋增建工程_舊屋翻新_老屋翻修
Menu
台南舊屋翻新全面推動重建政策 News
最常見的就是屋主希望可以改掉舊式老派的室內設計,為房子注入更符合現代設計風格的元素。另外有許多人亦希望藉著翻新老屋,可以改變房子的格局,台南舊屋翻新提升室內的採光度以及通風。
更具迫切性的翻新原因就是房子本身的結構出現問題,台南舊屋翻新例如說水管老舊導致嚴重的漏水問題、牆身出現壁癌、管線老舊生鏽、房子未符合現代防火規定、或者是老屋健檢後需要儘速維修等等因素。
除此以外,透天舊屋翻新費用千萬不能省台灣內政部亦在今年初公佈,台南舊屋翻新為了全面推動危險及老舊建築物重建政策,將以推動五百件重建計畫為目標,補助民眾辦理老屋結構安全性能評估及重建計畫擬定等費用。而由於老屋需要更多改變結構或者格局的工程。
而且泥水、喉管等工程比較複雜,因此每坪的預算應為6-10萬或以上。 另外,在預算總數目之中約70%應該用作裝修工程,餘下30%則分配給家具及電器。
台南舊屋翻新